close

求好運 改名「陳王巧克力」

更新日期:2010/04/17 09:01

台北縣一名過去經營巧克力生意的婦人,幾年前為了改運,把原來的名字陳麗雪加上 母親姓氏,改為「陳王巧克力」,但 改名不但沒有帶來好運,幾年來她負債累累,還吃上詐欺官司,她決定再度改名,這回她打算改個本土味十足的名字「陳王福爾摩沙」。

複姓陳王, 名叫巧克力,儘管名字長達5個字,叫起來還是很響亮,原名陳麗雪的她,卻因為經商不利想改運,只是名字改了,運氣怎麼還是沒變好?接連的紅單,讓巧克力小 姐收到手軟,之前又因為出借名下的手機sim卡,被詐騙集團利用,遭到檢方以詐欺案共犯起訴。

這 次改名變本加厲,巧克力小姐再度打破自己的紀錄,這回又取了這個聽起來「真正愛台灣」的名字,期望能否極泰來,重新出發。

 

看來我也要改名成..李賀寶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if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