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,是上班族乞丐嗎?

From

作者:Yahoo!奇摩 話題|更新日期:2010/01/19


工作中什麼讓你痛苦,有為五斗米折腰的感覺?

工作是你人生的枷索嗎?

工作中最讓你痛苦的是什麼?不講理的老闆、跋扈的同事、微薄貧乏的薪水,還是無聊至極的工作內容,唯唯諾諾不敢抗令的態度?什麼最 讓你痛恨自己?有被工作綁架的感覺?


每天只要一想到上班,你就心情低落?尤其嚴重的是藍色星期一,幾乎讓你抓狂?你覺得,自己被工作整慘了嗎?

不少上班族被喻為是「穿著西裝的乞丐」

前1111執行長吳睿穎曾形容不少上班族是「穿著西裝的乞丐」,在職場上外表光鮮、但內心空虛、口袋空空,為著微薄薪水的工作而搖 尾乞憐!不但有三低:薪水低,社會地位低,情緒低落。還得被老闆、客戶、老婆三人輪著罵,真是~有夠悲哀啊。

大家一起暢所欲言,說工作的壞話

請問,你覺得自己像是上班族乞丐嗎?工作中最讓你不開心的是什麼?最讓人難以忍耐的地方是…

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嗎?隨著景氣復甦,年後轉職潮也將來臨,你有打算領著剛到手的年終獎金走人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if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