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悔不甩老爸 黑人來不及說對不起

更新日期:2010/04/03 02:29 郭曉芸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郭曉芸/台北報導】

黑人昨上《沈春華LifeShow》,11月將為人夫 的他充滿喜悅,不過提到已故的父親忍不住落淚,因為他曾在父母離婚時,對父親的關懷不理不睬,他哽咽說:「我真的很想跟爸爸說對不起,可是一切都來不及 了。」

黑人11歲時爸媽離婚,擔任華航座艙長的爸爸從美國回台,到他學校等他下 課,可是他已經坐校車走了,爸爸便騎著舊野狼機車追著校車跑,不斷喊著:「小州!小州!」黑人看到爸爸追校車,同學起鬨說:「他是誰啊?你趕快躲起來。」 他真的躲起來。

沒想到爸爸趁校車等紅燈時,將機車擋在校車前面,並敲門上車,他看著爸爸拎著兩袋禮物,流著淚對他說:「這一袋是爸爸從美國 買回來的NIKE鞋、另一袋是奶奶做的梅干扣肉」,說完把禮物放在一旁拭淚走了;說到這裡,他忍不住淚崩,表示爸爸是他永遠的痛,「我曾深深傷了他的 心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if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