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貓什麼事?!  

    李小姐每天為了生活很努力的工作,某天為了下班之後久違同學會,她大一早就把衣服穿的漂漂亮亮的,妝也畫了。但一大早卻撞到吃早餐的老公手中的咖啡,灑到了她的裙子,只是短短的幾秒的負面回應她跟老公大吵一架。吵完架後,又急急忙忙的開車帶兒子去上學,平常會回頭跟媽媽說再見的兒子,頭也不回的就衝進學校了。


    帶兒子去上學後,又衝衝忙忙的開車去上班。正當下班之時,老闆叫了她進辦公室請求她加班處理一份文件,她告訴老闆為了下班之後久違同學會,希望文件由別人處理,花了很多時間跟老闆溝通但老闆相當的堅持要她親自處理。眼看所有同事都下班了,她心裡相當憤憤不平,但還是勉強的把事情處理完了。要趕去同學會的時候,已經錯過了同學會的時間,心裡滿滿的咒罵,回到家看到老公翹著二郎腿看電視滿肚子火,批哩啪拉的罵了一頓。老公心裡一計悶棍,於是把在旁邊玩耍的兒子被莫名奇妙的叫了過來罵上一頓,兒子很生氣的打開了家門,看到了一隻黑貓,狠狠的踹了一腳。

 

 

這個故事就叫做關貓什麼事?!

 

如果早上短短的幾秒的正面回應:沒關係

他兒子上學時可以回頭跟他說掰掰 可以很快的把事情做好 可以去同學會

甚至回到到家可以和樂融融

 

 

 

10%的事情由天注定

但90%的事情卻是當下的反應與決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if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