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哲學大師Jim Rohn的影片-生命的四季,真的令我相當相當感動,

每當低落的時候都會回頭看看這個影片,更棒的是不一定只是運用在事業上

先看看他說了些什麼。


 

第一次這個影片是在2010年2月份的風尚之旅,看完我激動到說不出話。

那種震撼不是我可以形容的,這是我女友拍的會場全景。

風尚之旅.jpg

這個會議改變了我的一生,我看到的是未來,我看到的是夢想的實現,

我看到的是幫助別人成功而導致自己也成功

更棒的是我看到的是大家都非常的快樂

而我在那時候就開始勵志我自己該準備渡過這個寒冬

我想如Jim Rohn說的

春天總是會來的

順便恭喜的是,影片中當初營業額8億美金,才短短幾年至去年2009年營業額達60億美金以上,我想這麼棒、這麼樣願意幫助別人成功的事業,如同CEO的願望將健康帶進每一個家庭,未來將不可限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if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