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在STS會議看到了這個事業 誠實、正直、善良的代表越南來的台灣媽媽,

不適字的情況下,上了推廣組,如下圖:(坐在最後一排距離太遠只能看投螢幕,下次要早點到。)

越南新娘

她之前在餐廳每天工作16小時,薪水更少的可憐只有兩萬多!!

說著說著她眼框有點溼溼的。

我想台灣真的生活水平相當的好真的很幸福!!

我們家的家境相當的差,我想這種感動的感覺我很能夠體會,

讓我覺得我需要更成功來幫助更多的人

STS還讓我學到態度決定高度

最近兩次上台分享故事之後,我抓到了一個訣竅,

熱情 是成功的第一步 ~~~你熱情了嗎? XD

今天遇到自己組織的泰山會館的店長夫人,當然要拍照一下啦

泰山會館店長的夫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if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