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今天聽完客家一哥 一修 上課最大的收穫,就是這句話

     "選擇大於努力"

一天工作八小時,一個月的薪水3萬塊

工作30年只賺到了1080萬!!

真正能存下來的錢有多少??


賺錢有兩種人

    一種人是 員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個月工作8小時X20天上班天=160小時 收入3萬塊!!

    另種人是 老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鴻X郭先生請了全球高達60多萬名員工來幫他賺錢,8小時X20X60萬=9600萬小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入很多個零。

 
難怪賺錢都沒老闆的快!!

 

客家一哥 一修是一個小小的大學生,輕鬆兼職月收入居然有1萬多!!

1萬多要打工1百多個小時耶,我打工過,怎麼擠時間都沒辦法打工破萬。

我只能說你是個瘋子 這樣的你 真的讓我覺得瘋的很值得!!

這是沒過他的上課的人沒辦法形容的,於是我又跑去跟一修拍一張照~如下圖

客家一哥 一修

小瑋 29歲 孩子的媽 悠閒的生活月還收入破60萬 感覺真好

小瑋

小安 相當有親和力的女孩 我相信他會成功的(我的眼睛好咪阿)

小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Life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